好久没发文,来暖暖我的老坟头()


最近又燃起对两晋十六国的热爱,所以对亲爱的周叶有所懈怠。除了生贺文也基本没咋动笔(其实也写了点,但不多啦~)

说来也有意思,今年年初迷了一段时间十六国,然后脑子里有了十六国版周叶(就是《小竹马》),写到四万字左右的时候,发现墨水不够了。为写出一个波澜壮阔的周叶战神史,我又跑回去重新深入了解这段历史。结果历史是越看越深入,周叶反倒给抛脑后了((()))


【战神周叶】一直是我的心愿。今年年初偶然了解到两晋十六国、南北朝还有唐朝的历史后,就更想为周叶写一出那种一生波澜壮阔的历史戏了。

想象着周叶北击草原、南扫荆楚、西抚诸胡、东镇平辽;在北邙山上看日出、在黄河岸边望夕阳。滔滔河水、滚滚浪花、如血残阳下见飘扬的几缕银发。一生戎马倥偬,历经大小百余战,未尝败绩。鬼门关前走几遭,荣誉功名如云烟。看着亲人、友人、敌人相继离去,他俩已经无所牵挂了。在乱世里,用尽一生打下的天地很快就会易手,纵使神武如他俩。但是,就在此时此刻,眼里的这片风景真地很美啊!

(做梦中……(¯﹃¯))


这阵子疲于提笔,大概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历史太太太太太精彩了,远超我的想象。有些镜头连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哈哈哈~

其实也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印象深刻的历史小故事(但是我太懒)

请周叶再等等我吧~~~(^-^)V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

© 玉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